一則見證:雙重恩惠

我的八十六歲師母,前兩天她的二十出頭的男孫邀請她去游泳。兩婆孫高高興興的結伴去了。可是,她竟在池邊失足,就在醫院的急症室躺了大半天。
男孫一直伴在老人家身傍,床的另一邊躺着一個從自殺中得救的男士,也只不過二十多歲!兩個青年就談起來了,一直談到我的老師出現。那青年人說:我有事要先回家,請祖父為這位青年祈禱好嗎?老祖父為青年祈禱,為心愛的老伴感恩。那從死亡走回頭的青年人,看着兩個相愛的老人家,見過一個孝敬的年青人,臉上露出一絲希望的笑容,他決定要活下去。
我的老師母情況如何?她半邊臉又青又淤,除此之外,眼睛沒有爆裂,頭臉不需要縫針;照了腦電圖,就離院回家休息。一個八十六歲的老太太,跌了一跤,帶着青淤的半邊臉還是談笑風生。
我回到家裹,一直在想着兩個二十多歲的青年,他們卻走上兩條不同的路;在死亡與危難的路途上,他們竟然在那生命與死亡的急症室遇上了。那八十六歲的老太太除了清淤的半邊臉,卻沒有大傷。真是奇蹟,加上奇蹟!
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(詩九十一11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