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尊主為大

在普世歡騰的聖誕節,在慶祝、歌頌、宴樂時,讓我們能和應馬利亞的心曲:
「我心尊主為大。我靈以我神、我的救主為樂。
因為祂顧念祂使女的卑微,從今以後萬代要稱我有福。... ...
祂憐憫敬畏祂的人,直到世世代代。」(路一46-51)
聖誕節值得慶祝就是因為神顧念我們。在神的恩惠裹,我真實地認識自己。在認識和坦承自己的卑微裹,參與神救贖的恩惠:昔日馬利亞參與道成肉身的偉大事工,今天我們也參與宣告神愛世人的信息。看,我們只不過是一個卑微的人,竟然蒙如此大恩,竟然能參與神偉大的救贖事工。這是何等恩福啊。
祈禱:
主啊!謝謝祢的恩慈眷顧。謝謝祢甦醒我們的心靈。謝謝祢恩慈召喚我們,讓我們能講說祢降世救贖的恩惠。阿門。

No comments: